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学校!
  • 手机版
   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
首页 > 学校新闻 > 平顶山市卫生学校2021年学费
学校新闻
平顶山市卫生学校2021年学费
发布时间:2022-05-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考生们在选择学校的时候,除了考虑该校的办学实力以及设施设备问题,还有一个特别关注的点就是学费,同学们可以对学校的收费情况进行一个了解,看看这所学校的学费是否和自己的家庭经济收入情况差不多,尽量选择一所适合自己的学校。平顶山市卫生学校师资力量好、教学设施完善,就业优势明显的学校,是值得同学们报名就读的。

平顶山市卫生学校学费

专业名称 学费标准(元/年)
护理 4800
助产 4800
针灸推拿 4800
中西医 4800
卫生保健 4800
妇幼卫生 4800
医学美容 4800

平顶山市卫生学校助学政策

为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城乡基层就业,湖北省统筹实施“三支一扶”(支教、支农、支医、扶贫等)、“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”、“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”、“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”等四个基层服务项目。

平顶山市卫生学校拓展阅读

随着学校的不断发展壮大,学校在新城区征地339.3亩作为新校区,设计总建筑面积16.18万平方米,总投资2.54亿元,一期工程建设项目有图文信息中心和行政办公楼、教学楼、实验楼、食堂餐厅和文体活动中心,建筑面积10.5万平方米,投资1.2亿元,已于2005年9月27日正式开工奠基。平顶山市教育“十一五”发展规划的提出“以平顶山市卫生学校为依托创建平顶山医学高等专科学校”,给学校的发展创造了新的机遇,同时也提出了严峻的挑战,新校区建设、申办平顶山医学高等医学专科学校是今后几年学校发展的第一要务,争取经过几年的努力,把学校建设成为以护理为主、多学科结合的、省内一流、国内有一定影响的高等院校。

不论是专业收费还是住宿费等情况,都是大家需要提前了解的,这样家长才有更多的选择以及准备时间,特别是家庭比较困难的同学,希望大家在选择的时候慎重对待。对平顶山市卫生学校感兴趣,想要报考该校的同学多了解下学校的信息,学校的收费不高,而且还可以免学费、获得奖助学金,完成学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