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学校!
  • 手机版
   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
首页 > 学校新闻 > 平顶山市卫生学校2021年报名条件、招生对象
学校新闻
平顶山市卫生学校2021年报名条件、招生对象
发布时间:2022-05-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在被学校录取之后,我们就要开始考虑前往学校报到需要准备一些什么了,这能使我们顺风顺水的办完报到手续并开始顺利的就读。所以有备无患是一个好习惯,这能够让你在面对问题时不慌张,从容不迫,手到擒来的应付各种突发事件,显得更加沉稳老练。

平顶山市卫生学校招生对象

应往届初、高中生和年满18周岁以上的社会青年。

平顶山市卫生学校报名条件

1、应往届初、高中毕业生。

2、政治思想、品德素质等方面考核合格。

3、身体健康,并能长期坚持学习。

平顶山市卫生学校报名方式

1、有意报读我校的考生可填报我校志愿,由我校录取后发放录取通知书;

2、有意报读我校的学生也可以直接到我校招生办公室报名。

平顶山市卫生学校注意事项

凡报读学校全体制中专的学生,须达到学习自主确认的录取分数线,未达到当年录取分数线的应届毕业生、往届毕业生,必须参加学校组织的入学测试,测试合格后予以录取。

平顶山市卫生学校比较好的专业:护理、助产、针灸推拿、中西医、卫生保健、妇幼卫生、医学美容。

学校对于不同的专业的招生要求和招生对象肯定也是不同的,因此这也需要我们去认真了解仔细揣摩,并且应该对此方面的消息多加关注,为更好的填报志愿做准备。希望各位同学能够达到自己喜欢的学校的要求,顺利的被学校录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