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学校!
  • 手机版
   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
首页 > 学校新闻 > 平顶山市卫生学校2021年宿舍条件
学校新闻
平顶山市卫生学校2021年宿舍条件
发布时间:2022-05-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同学们都会很关注学校的住宿环境,住宿管理,宿舍也是一个小家,记录着我们求学的生活点滴,下面编者专门为同学们整理了平顶山市卫生学校住宿条件,同学们可以仔细的阅读以下的内容。有条件的同学可以实地前往了解。

平顶山市卫生学校宿舍条件

院宿舍是标准的六人间,有独立的卫生间和生活阳台。寝室有专门的生活老师负责每天的卫生督察。寝室宽敞明亮、干净整洁。学生公寓化入住及管理,每个楼栋有专门的生活老师负责卫生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。

平顶山市卫生学校周边环境

学校离商务中心很近,旁边学生也很多,交通很方便。学校外面有很多的小吃,放假以后晚上还可以出去逛下街买买东西,吃吃饭,还有超市、网吧等一些娱乐设施。

平顶山市卫生学校食堂情况

学校备有宽敞整洁的学生食堂,教工食堂,包含餐饮和各地特色风味,能满足学生不同需要。食堂均按照食品管理规定对每天食品进行留样,食堂从业人员在工作中均佩戴口罩和手套,非从业人员禁止进入食品加工区,食堂通道都铺有防滑垫,保证了食堂后勤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。

平顶山市卫生学校拓展阅读

学校现有教师127名,其中高级技术职称的59人,硕士研究生61人。省级学科带头人1人,省级骨干教师4人,在省级以上专业学会中担任主任委员、副主任委员的12人,平顶山市科技拔尖人才4人,平顶山市青年科技专家4人。学校在北京大学、复旦大学、浙江大学等知名大学特聘9位专家、教授为高级顾问、客座教授,指导学校远期发展和教科研工作。近年来,我校教师公开发表论文600余篇。主参编中国家统编教材、省统编教材42部,医药卫生类图书125部,获国家级专利3项、国家级科研成果3项,省、市级科研成果46项。

图书馆藏书18万册,中外文期刊330余种。为优化教育资源、提高办学层次,先后与北京大学、北京中医药大学、新乡医学院、河南职工医学院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联合办学,开展专科和本科学历教育,目前在校生规模达5000余人。

上面是平顶山市卫生学校的宿舍情况,希望能帮到想报考平顶山市卫生学校的同学们。不管进入到什么样的学习环境,态度决定一切,是金子总会发光的,同学们都要端正学习态度,争取取得好成绩。编者同时也希望,大家将来在宿舍里,可以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。